关于加强春假放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的通知
来源:设备组   作者:马老师   点击数:   日期:2018年04月30日 00:00   字体:【

各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春假放假安排的通知》安排,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和实验室工作特点,为确保放假期间实验室的安全,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现就放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相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实验室安全负责人认真落实相关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在放假前认真组织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自查,特别是水、电、门窗。真正的消除假期实验室安全隐患,确保实验室设备财产安全。
    2.加强易燃、易爆物品、高危化学品的排查与管理;加强库房通风降温。
    3.做好放暴雨、放雷电工作;暂不使用的仪器设备应将电源断开;长时间持续工作的加热烘烤设备需安排人员值守,严禁脱岗;并在实验室门口张贴相关注意事项,告知值班保安巡查时留意设备的安全状态。
    4.假期中承担实验任务的实验室要建立人员进出登记制度。不得违规将无关人员带入实验室,不得违规将实验设备带离实验室。
    5.紧急情况请联系:安全保卫中心:0755-23256051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

                                       2018年4月30日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Copyright © 2017 深圳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