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第22号台风“山竹”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来源:设备组   作者:蔡老师   点击数:   日期:2018年09月14日 00:00   字体:【

各学院、中心:

    根据气象部门发布的最新消息,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为超强台风,16-17日 或将严重影响广东。为了确保全校实验室财产安全,现将紧急预防工作通知如下:

    1、各单位应做好实验室设备财产安全工作,进行防浸水、防漏电检查,保护好设备和物资。(尤其石井、生物产业园,竹韵幼儿园1楼等实验室)

    2、做好实验室常规安全检查,离开实验室时务必锁好门窗、关闭水源、电源、气源,以防溢水事故的发生。

    3、对低洼区域,要做好部分实验仪器设备的转移;对于不能转移的设备,应该增强防护措施。

    4、排查实验室内外环境,如有必要,应联系相关部门加固薄弱部位,更换或者修复破损、松动的门窗、玻璃。

    5、保持信息畅通,做好应急准备,遇有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请联系:

      (明喆物业24小时值班电话:0755-23256300)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

                                       2018年9月14日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Copyright © 2017 深圳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