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固定资产盘点工作的通知
来源:设备组   作者:马老师   点击数:   日期:2018年10月10日 00:00   字体:【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深圳技术大学(筹)固定资产管理办法(试行)》(深技大筹发2017〔73〕号)规定,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固定资产管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现决定开展2018年固定资产盘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产盘点目标

    (一)确认各部门固定资产的责任人(领用人)、存放地点等信息,实行资产动态管理,做到帐实相符,责任到人。

    (二)确认各部门设备是否需要维修维护、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并及时采取措施。

     二、盘点范围

   全校的所有在账固定资产(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会发放各部门资产清查表)。

     三、盘点流程

    (一)部门自查盘点

    时间:2018年10月15日—2018年10月31日

    (1)各部门设备管理员根据设备中心发放的固定资产清查表,对本部门的固定资产逐一盘点,并由固定资产领用人签字确认。

    (2)对本部门固定资产的领用人、存放地点有变化的,设备管理员在资产管理系统内变动申请,进行修改。(操作方法:登录资产管理系统→资产清查→修改放置地点、领用人→保存修改结果)

    (3)对于本部门设备资产有故障或安全隐患的,务必联系相关部门维修维护,消除安全隐患。

    (二)设备中心复查盘点

    时间:2018年11月1日—2018年11月30日

    复查方法: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对全校各单位的固定资产盘点情况进行抽样复查,数量抽样率≥50%;

    联系电话:0755-23256075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

2018年10月10日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Copyright © 2017 深圳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