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抓紧完成2018年资产盘点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8年12月04日 08:54   字体:【

各部门、学院:

    根据2018年固定资产盘点工作的通知安排,各部门或归口管理部门应从2018年10月10日起开始资产盘点工作,目前已经到达截止时间,现将有关事项再次通知如下:

    (1)资产管理系统内“资产清查模块”将延长至12月7日(本周五)关闭,请没有在系统内完成设备清查盘点的部门(特别是工作量比较大的归口管理部门),抓紧时间完成资产管理系统在线清查盘点。(操作方法:登录资产管理系统→资产清查→修改放置地点、领用人→保存修改结果)

    (2)请没有完成本部门或归口管理部门资产清查盘点、《固定资产清查表》领用人签字确认的单位,抓紧时间进行资产盘点,请领用人在清查表中签字。纸质版的资产清查表将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回收存档。

    (3)盘点过程中,对于发现资产有故障或安全隐患的,务必联系相关部门维修维护,消除安全隐患。

    (4)同时请石井片区、生物产业园片区的实验室应加强安全措施锁好门窗,防止设备资产丢失;对于放置在走廊等临时场地的,做好拍照记录,确保资产的完整性。

    盘点过程中有任何意见与建议,请联系:0755-23256075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

                                 2018年12月4日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Copyright © 2017 深圳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