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回头看”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年03月26日 17:44   字体:【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以实验室安全为重点的学校安全工作,校领导带领安全检查工作小组已于2019年2月对全校的实验室开展全面检查,我部对检查结果进行通报。根据国务院安委会的紧急通知要求,为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重要指示精神。我校就进一步做好各学院及各实验室的安全和监督整改情况,现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回头看”的相关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检查范围:全校实验室

   2. 检查内容:实验室安全,实验室危化品,实验室空间布局,仪器的摆放及调试使用情况,仪器资产的标签管理工作等。

   3. 检查人员:校领导带队,成员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纪检监察室,后勤保障部,安全保卫中心等相关人员组成。

   4. 检查时间: 2019年3月27日上午10:00-12:00

   5. 检查行程安排:三职校11号楼→石井实训基地→马鞍岭实训基地→竹韵花园实验室→生物医药产业基地。

   6. 集合地点:3月27日上午9:50在三职校11号楼下停车场

   检查结束后,将对检查结果进行通报,限期整改,对逾期整改不到位的实验室进行封门处理,请各学院重视这次检查工作。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

2019年3月26日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Copyright © 2017 深圳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