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固定资产盘点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年09月05日 17:31   字体:【

各学院、各部门:

   新校区搬迁工作已初步完成,根据《深圳技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法(试行)》(深技大[2019]205号文)等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固定资产管理,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现决定开展2019年固定资产盘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产盘点目标

   (一)确认各部门固定资产的责任人(领用人)、存放地点等信息,实行资产动态管理,做到帐实相符,责任到人。

   (二)确认各部门设备是否需要维修维护、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并及时采取措施。

   二、盘点范围

   截止2019年8月31日已报增的所有固定资产(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会发放各部门固定资产清查表)。

   三、盘点流程

   (一)部门自查盘点

   时间:2019年9月11日—2019年10月10日

   (1)各部门设备管理员根据发放的固定资产清查表,对本部门的固定资产逐一盘点,确认资产状况,存放位置及领用人,并由固定资产领用人签字确认。

   (2)各部门设备管理员在固定资产系统中对资产清查结果进行确认(操作方法:登录资产管理系统→资产清查→选择入账时间截止2019/8/31→根据实际情况修改领用人、存放地名称→清查栏方框打钩→保存修改结果,即完成固定资产系统清查结果确认)。

   (3)对于本部门设备资产有故障或安全隐患的,务必联系相关部门维修维护,消除安全隐患。

   (二)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复查盘点

   时间:2019年10月16日—2019年11月15日

   复查方法: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对全校各单位的固定资产盘点情况进行抽样复查。

  请各位老师重视固定资产管理工作,保管好各自名下固定资产,积极配合相关盘点工作,做到资产保管人、保管地点等信息及时更新,确保“账、卡、物”一致。如有任何疑问可联系国有资产与实验部,联系电话:0755-23256075。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

      2019年9月5日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Copyright © 2017 深圳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