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圳技术大学自制实验仪器设备专项项目现场检查通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年11月09日 14:59   字体:【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深圳技术大学自制实验仪器设备管理办法(试行)》(深技大〔2019〕93号)的文件精神,决定开展2019年度自制实验仪器设备现场查验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查验的范围

2019年度自制实验仪器设备项目(第一批)及以前立项逾期的自制实验室仪器设备项目。

二、现场查验的时间

2020年11月16日-2020年12月4日。

三、现场查验的要求

1. 实物验收,查验自制仪器设备的存放地点,实验指导书、技术资料及其他成果资料是否齐全,进行登记。

2. 技术验收,根据申请书和结题报告的要求,对各项性能进行实测,核验是否达到要求,进行登记。

3. 用于科研、教学工作的时长,用于课题或实验课的情况说明。

四、现场检查流程

1. 项目负责人现场展示项目研制过程与相关成果(PPT形式),限时10分钟。

2. 自制仪器设备现场操作。

3. 专家提问。

五、相关说明

1. 项目查验的时间需要提前与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预约,在规定时间段没有现场检查的,一律视为验收不合格。

2. 项目现场验收合格后,项目负责人要尽快办理固定资产登记入账和财务报销手续。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马老师

联系邮箱:sunlinqiang@sztu.edu.cn

联系电话:23256531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

202011月9日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Copyright © 2017 深圳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