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实验室与设备管理研究专项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年11月09日 15:18   字体:【

各学院:

 

根据《深圳技术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研究基金项目管理办法》(深技大﹝2019﹞95号)的要求,我部拟于近期对2020年立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材料:

1. 《深圳技术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研究专项结题报告》(附件1)

2. 标志性研究成果材料(如见刊论文复印件)

3. 项目完成中形成的其他材料(如论文、专利的录用通知)

4. 实验室管理项目内容简介(附件2)。

请将以上结题材料于202012月1日前交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C-5教学楼410室),电子版发送至sunlinqiang@sztu.edu.cn

二、其他:

1. 2020年立项项目因客观原因不能按期结题的项目请于202012月1日前提交《深圳技术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研究专项延期验收申请表》(附件3),经我部审批通过后方可延期结题。延期结题只能申请一次,时间一般不能超过3个月,否则按未完成项目处理。

2. 各项目负责人要切实负起项目支出进度执行的责任,在确保项目完成的情况下,加快立项资金的支出进度。对于延期项目,项目经费额度不结转。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23256531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

202011月9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Copyright © 2017 深圳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