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发展研究专项项目结题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年11月09日 17:37   字体:【

各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对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发展专项研究项目进行结题验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结题验收的范围:

2020年度立项的所有项目

二、验收方式:

1. 大学生创新发展专项要求各项目组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按要求填写《深圳技术大学大学生创新发展研究专项项目结题报告》。

2. 对于大学生创新发展研究专项项目特别优秀的,可由学生申请,指导教师及学院推荐,填写《优秀大创项目申请推荐表》,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经我部汇总审核后,统一参加校级大学生创新发展研究专项的答辩,具体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结题材料:

1. 项目结题报告(word文档)

2. 项目成果汇总表

3. 优秀大创项目申请推荐表(如有需要)

4. 项目答辩的PPT演示文档(PPT文档,无模板,如有需要)

5. 实验项目内容简介word文档)

6. 项目逾期申请表(如有需要)

7. 其他材料(由项目组自定,如获奖证书,发表专利,论文等)

8. 以上材料均需要纸质版与电子版各一份,纸质文档交C-5教学楼410室,电子文档打包发送至sunlinqiang@sztu.edu.cn

 

、时间节点:

1. 11.9-11.30 学院组织评审,提交评审结果并推荐优秀项目

2. 12月初 学校对推优项目组织现场答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其他:

1. 学院评审通过的项目需要提交结题报告,未通过的需要提交逾期申请表。

2. 学院推荐优秀项目数量不限,最终学校组织项目评优选出“深圳技术大学大学生创新奖”一、二、三等奖若干名(不超于总项目的10%)

3. 获奖项目均有获奖证书。

4. 申请延期结题的项目需经学院审核,学校论证审批后方可执行,原则上项目只能申请一次延期,延期时间最长3个月。延期的项目,项目负责人不得重新申请相关项目。

5. 各项目负责人切实负起项目支出进度执行的责任,加快立项项目的支付进度。对于延期项目,项目经费额度不结转。

6. 为方便项目结题管理,请各项目负责人加2020年学生创新发展专项项目微信群。

 

其他未尽事宜,请于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联系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23256531

联系邮箱:sunlinqiang@sztu.edu.cn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

202011月9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Copyright © 2017 深圳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