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自制实验仪器设备专项项目(第一批)立项结果的公示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年12月15日 14:41   字体:【

 

各学院、中心:

根据《深圳技术大学自制实验仪器设备管理办法(试行)》,2021年深圳技术大学自制实验仪器设备专项项目(第一批),经各单位教师自主申请,专家评审答辩和学校审批通过,有效立项共9项,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一、公示时间:20201214-20201216日,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组织或个人,请提交纸质资料至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我部将进行核实处理。

二、为保证自制实验仪器项目的质量和进度,各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深圳技术大学自制实验仪器设备管理办法(试行)》、《深圳技术大学固定资产管理办法(试行)》及其他相关规定开展研发工作,并按照要求做好自制实验仪器设备中期考核、结题验收、资产建账等工作。

联系人:孙临强

联系电话:23256531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

2020年12月14日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Copyright © 2017 深圳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