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奖”评审答辩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年12月24日 17:53   字体:【

各学院:

根据《深圳技术大学大学生创新发展基金项目管理办法》(深技大﹝2019﹞91号)的文件精神,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开发部将开展2020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奖”评审答辩工作。经学生自主申请,指导教师和学院推荐,共20个项目参与大学生“创新奖”申请,经初选,确定10项进入最终答辩评审。评审具体安排如下

一、地点:

C-5教学楼322

二、时间:

202012月29日下午2:30-6:00

三、答辩要求:

 1. 答辩内容通过PPT和必要的实物形式展示,选派一人现场做报告,原则上答辩时要求项目全体成员参加,项目组指导教师不参与答辩

2. 每个项目的答辩时间为12分钟,其中自述8分钟,提问及回答问题4分钟。答辩的内容要精练、切合主题。

3. 答辩PPT内容:课题背景与现状、研究目的和意义、方案设计和实施计划、主要研究内容、创新点成果应用前景等。报告可以用视频、图片等方式进行演示,如有实物作品,建议带到答辩现场进行演示。

4. 各项目组请按照附件1中时间安排准时参加答辩无故缺席的项目一律取消校级评优资格。

四、其他:

1. 参加校级评审的项目负责人,请于202012月2817:00之前将答辩PPT发送至sunlinqiang@sztu.edu.cn

2. 答辩结束后,经现场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深圳技术大学大学生“创新奖”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0项;校优秀指导教师10人。

3. 截止202012月22日下午17:30仍未提交结题报告者,一律按照结题进行处理。结题项目负责人不得申请2021年大学生创新发展项目

4. 自通知发布之时起,我部不再接受大学生“创新奖”的推优项目。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我部联系。

联系人:孙老师,联系电话:23256531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开发

  20201224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Copyright © 2017 深圳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