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生实验室安全考试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年10月12日 11:32   字体:【

各学院:

根据《深圳技术大学实验室安全考试实施细则(试行)》(深技大〔2019110号)要求,学生必须参加实验室安全考核,成绩合格后方可进入实验室开展实验活动。为进一步落实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现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实验室安全考试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2021级全体新生、往年未考的学生(见附件1)。

二、考试范围

本次考试共涉及通识、化学、机械建筑、电气、辐射、生物、特种设备安全、消防安全等八大类安全知识,各学院考试范围详见附件2

三、考试时间

1. 自学模拟时间:即日起-1030

2. 正式考试时间:10.30-10.31日,具体考试时间安排表详见附件3

四、考试须知

1. 深圳技术大学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网址:http://10.1.20.14/index.php),登录账号:学号,密码:123456

2. 在线学习/模拟测试时长不得少于6学时,学习时长少于6学时没有资格参加正式考试。

3. 正式考试时间60分钟,每人在规定的时间有2次考试机会,系统自动记录最高成绩为最终成绩(模拟测试时次数不限)。

4. 考试题目共100道,满分100分,90分及格。

5. 考试未通过的学生,给予一次补考机会,补考安排另行通知。

五.其他事宜

1. 请各班班主任扫码加入2021年实验室安全考试的微信群,在自学模拟时间段中遇到问题,微信群中统一答复。

2. 考试期间,各班班主任需到各自班级监考,迟到或未到的班主任将按照教学事故处理。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开发部

20211011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23256150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Copyright © 2017 深圳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