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寒假实验室开放申请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年01月10日 16:07   字体:【

 

各学院:

寒假即将来临,为确保假期期间实验室的安全,对于假期期间要从事实验活动的师生须提前进行安排,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根据“谁使用,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申请开放的实验室均应指定专人负责安全工作,落实四防(防火、防水、防盗、防事故)工作,切实做好危险化学品、气体钢瓶的使用和保管工作。

2. 以学院为单位,请于114日下班前将《深圳技术大学寒假实验室开放申请汇总表》(附件1)提交至C3行政楼813室。

3. 对于没有提出申请的实验室,假期期间须贴安全保卫中心印制的封条。

4. 放假期间,请各学院将不再使用的仪器设备电源、水源及通风设施予以关闭。

5. 实验完毕离开时,必须检查水、电、气、门、窗是否关闭或切断,检查易燃物品、易燃易爆气体和危险化学品等是否安全,确认无误才可离开。

6. 各学院要加强危险化学品废液存放管理,做到废液标识清晰、分类封存、专人管理,严禁私自倾倒下水道等自行处理行为。

如有疑问请致电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开发部,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23256150。


附件1. 深圳技术大学寒假实验室开放申请汇总表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开发部

2022110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Copyright © 2017 深圳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