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招生小组参加我校2018年招生咨询会
来源:设备组   作者:马老师   点击数:   日期:2018年07月16日 00:00   字体:【

6月30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招生小组参加了我校2018年招生咨询会,通过咨询会加大我校招生宣传。招生小组为广大考生及家长详细介绍了我校招生计划、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我校招生宣传工作人员热情、细致、耐心、全面的服务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咨询会现场吸引了大批考生和家长前来咨询。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招生小组教师与考生家长充分互动交流,对他们的问题疑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招生宣传小组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条件、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招生计划等情况。多角度、全方位展现了我校的综合办学实力,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2018年招生计划。

 

深圳技术大学是深圳市委市政府举全市之力正在筹建的一所新型本科大学,是广东省和深圳市高起点、高水平、高标准建设的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充分借鉴和引进德国、瑞士等发达国家一流技术大学先进的办学经验,倡导“工匠精神、人文情怀”,致力于培养本科及以上层次具有国际视野、工匠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高水平工程师、设计师等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努力建成世界一流的应用型技术大学。


深圳技术大学(筹)2018年依托深圳大学计划招收本科生800人,9个专业均为理科类,包括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智能制造与机器人)、物联网工程、光源与照明、工业设计、交通运输、汽车服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光电子技术与应用)、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和生物医学工程(医学纳米技术)。我校六个学院已全部设立,依托深圳大学招生,由深圳技术大学(筹)按应用型本科生单独培养和管理。 2018级的学生按规定在允许的修业期限内获得规定的学分,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理论和实践教学环节,达到本科毕业条件者,准予毕业并颁发深圳大学毕业证书;对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毕业生,由深圳大学授予学士学位并颁发学位证书。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Copyright © 2017 深圳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