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凝聚,筑梦同行”我部教师参演2018年迎新晚会
来源:设备组   作者:蔡老师   点击数:   日期:2018年09月11日 00:00   字体:【

为迎接我校2018级全体新生,深圳技术大学(筹)2018年度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在启动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全体教职工,2018级全体新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迎新晚会。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赵艳、周琦、马江涛、蔡惠华4位老师参与了此次晚会的表演。本次晚会以“匠心凝聚,筑梦同行”为主题,共有12个节目,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精彩的乐器演奏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晚会首先由坪山区石井街道田头社区麒麟队带来的热闹生动的舞狮表演《麒麟呈祥》拉开序幕,点燃了现场同学们的激情。随后,学校音乐社、街舞社、无人机社表演的歌曲联唱、舞蹈串烧、无人机表演等节目展现了深技大学子们活力四射、创意无限的精神面貌。

 

接着,由我部周琦老师参演的激情藏族舞《心声》展现了浓浓的民族韵味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在表演过程中收获了接连不断的掌声和欢呼声,老师们牺牲了课余的休息时间,紧锣密鼓排练,向学生们送去大学四年美好生活的诚挚祝福。

 

最后,伴随着歌舞表演《天耀中华》让晚会圆满落下帷幕,我部赵艳、马江涛和蔡惠华3位教师参演其中,唯美的歌声诉说着全体师生正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迎接新的学期。

 

本次晚会是我校“新生季”活动的一部分,将校园文化与艺术元素有机融合,集“新生适应”、“尊师爱校”、“播种梦想”等为一体,积极呈现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格调高雅、生动活泼的迎新文化大餐,充分地体现了深技大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也充分地展现了我校教师的多才多艺。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Copyright © 2017 深圳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