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成功举行“进口设备采购培训”
来源:设备组   作者:曾老师   点击数:   日期:2018年09月12日 00:00   字体:【

随着我校进口仪器设备采购业务的增加,为保证我校今年进口设备采购工作的如期完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于9月11日下午在11号综合楼602举行进口仪器设备采购的培训。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负责人指出,进口仪器设备采购工作是采购工作的一部分。随后我校去筹即将正式公布,可以免税进口设备的采购工作也将对各个部门相关采购人员提出了更高要求,熟悉进口采购和了解免税办理工作流程也是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也希望采购老师在这次专业培训有收获。

 

我部邀请了具有多年进口经验的代理服务机构深圳市深业晋展物料供应有限公司给以培训。培训分别从进口设备采购流程、免税产品范围和政策依据、申请资料清单及需要采购老师注意的要点等做了详细地介绍。此次培训还做了对美部分科学仪器及部件加征关税的说明,使采购老师对进口设备采购有一定的了解。

 

针对日后免税办理时间长细节多等特点,我部也即将上线的进口设备合同追踪系统,此次会议也对其操作做了简单培训。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图书馆、后勤保障部等部门和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创意设计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交通与物流学院等学院相关老师都积极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Copyright © 2017 深圳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