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青年教师参加深圳技术大学(筹)“匠心杯”教工乒乓球赛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8年11月05日 09:47   字体:【

2018年10月18日至24日,深圳技术大学(筹)举办了首届“匠心杯”教工乒乓球赛。深技大副主任徐刚、张岩鸿出席了开、闭幕式,全校来自各学院、各部门的59名教师运动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我部青年教师马江涛、孙临强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匠心杯”教工乒乓球赛共有6支联队,分设混合双打、男子单打、混合双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5场比赛。比赛采取五局三胜制,11分制淘汰赛规则进行。



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后勤保障部、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先进材料测试技术研究中心组成第四联队,参加本次比赛。在赛场上,第四联队队员克服困难,团结一心,敢打敢拼;在赛场下,与其他代表队切磋球技、交流心得;充分展示了第四联队教师的体育风采。经过三天激烈的比拼,第四联队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同时第四联队队员在比赛过程中展现出来的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大赛组委会的认可,第四联队因此获得 “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得道德风尚奖,展现出了第四联队教师不畏强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Copyright © 2017 深圳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