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阳江市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
来源:   作者:马老师   点击数:   日期:2019年06月17日 11:36   字体:【

    为了让2019年高考学生和家长及时了解我校的最新招生政策, 6月15日,我校阳江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主任杨靖的带领下,前往阳江市参加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本次咨询会在阳江市两阳中学举行。



    咨询会现场,我校摊位前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考生和家长前来咨询。招生宣传小组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条件、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招生计划等情况。多角度、全方位展现了我校的综合办学实力,重点介绍了我校的2019年招生计划。

   招生小组教师与考生和家长充分互动交流,对他们的问题疑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我校招生宣传工作人员热情、细致、耐心、全面的服务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咨询会现场吸引了大批考生和家长前来咨询。



    此次咨询会面向阳江市2019届全体高考考生和家长,有包括深圳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多所高校参加。据悉,今年我校计划面向广东、辽宁、河南、陕西、山西、山东等六省招生,共计计划招生800人。在广东省,学校录取批次为本科批次,其他省(区、市)理科类列第一批(重点批或本科批)录取,院校代码为14655。具体招生计划见我校本科生招生网http://zs.sztu.edu.cn/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Copyright © 2017 深圳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