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强海关首次来我校调研
来源:   作者:赵老师   点击数:   日期:2019年07月04日 17:18   字体:【


    7月2日下午,深圳福强海关黄丽副关长、减免税科陈耿哲科长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深圳技术大学徐刚副主任、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杨靖主任、计划财务部杨光东主任、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孙茜等参加了交流,我校代理深业晋展陪同此次调研。这次调研是在我校刚具备减免税资质,为了今后更好地做好学校进口设备减免税工作。

 

 

    交流会上,深圳技术大学徐刚副主任首先介绍了深圳技术大学办学理念,发展方向和目前学校的基本情况。

    黄丽副关长介绍了富强海关和减免税科的业务范围,海关对进口免税设备的监管政策思路,说明了此行对深圳第三所本土高校深圳技术大学调研的目的是了解校方在进口免税设备的需求、意见,以便在今后工作对技大进口设备的提供更好的配合,帮助学校在科研建设方面能够更快更好地发展。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杨靖主任介绍了我校六大学院和一个中心目前进口设备采购的总体需求情况。同时黄丽副关长还询问了学校校企合作在设备方面的需求,也就其他学校在海关监管的大型仪器设备的共享和外移方面的情况做了分享。

 

    会后,深圳技术大学徐刚副主任陪同海关方面参观了学校的建设工地,了解了学校目前的建设情况。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Copyright © 2017 深圳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