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级新生实验室安全讲座
来源:   作者:蔡老师   点击数:   日期:2019年09月17日 17:02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培养新生良好的实验室安全意识,9月16-17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特邀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研究院的王成工程师来我校作专题报告,杨靖主任出席并主持,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王成工程师以大量的高校实验室事故图片为例,深入浅出的从安全意识,安全细则和日常安全隐患等方面逐步进行讲解。同时,王成工程师还从爱护生命,对自己和他人负责的角度阐述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完善了新生的实验室安全知识体系,不断增强安全责任感。

 

 

 

    本次实验室安全讲座作为新生入学第一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培养新生的的安全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Copyright © 2017 深圳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