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年10月21日 15:30   字体:【

 


   为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中高校科研实验室运行安全,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召开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教科技司〔2020〕198号)文件部署,教育部科技司拟于2020年10月19日在北京召开培训会。

 

 

A0E7



BB46

 

 本次培训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我校在公共教学楼515会议室专门设立了视频分会场,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组织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分管领导、实验中心主任和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50余人集中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2015-2019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相关工作,组织专家就省级主管部门实验室安全管理、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实践、安全基础理论等内容进行报告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我校进一步明晰了实验室安全检查的内容和重要性,认清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为后续实验室安全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Copyright © 2017 深圳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